close

拍攝告一段落的東海走出佈景外想找水喝,就被李赫宰一把揪住衣服:「呀!你剛剛在KTR到底說了什麼?!」

東海無辜的眨眨眼:「啊就...厲旭問我在幹嘛,我就實話實說啊...結果就說出來了,嘿嘿...」
赫宰翻了個大白眼:「你到底想幹嘛啊!!腦子咧!!!等一下社長打來罵人看你怎麼辦!!」
東海繼續無辜:「社長打來的話...有赫宰在嘛!赫宰你會幫我的~(微笑)」
「......」


於是赫宰再一次被親親愛人無意識的撒嬌和依賴打敗了。


 

一切都是今天KTR上的電話連線惹的禍!兩個夫夫明明隔了好幾個人~怎麼就可以這麼閃啊XD

完全要感謝金前線我們小旭的幫忙啊~果然是赫海飯!!

話說赫宰最後還點了赫海的still you!是有沒有這麼愛推銷跟腦婆的歌曲XD

以下就是事發經過......

 

CR:金圣誕是理想型
140602 KTR 厲旭&東海電話連線-
厲旭:東海現在在幹什麼啊?
海海:我在拍宣傳照呢~~銀赫和東海的~日本的~今天拍了宣傳照昨天拍了MV~~
厲旭:啊.........你這可以說出來的嗎?
海海:我不知道啊~~~~~反正都是會出來的那就先說一下嘛~~~~又沒有給你們看到也沒給你們聽歌!
厉旭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CR:我菜我菜我小菜菜
140602KTR:
旭:今天幹嘛了?
赫:今天拍攝了...
旭:拍什麼了?
赫:還不能說...
旭:可東海說了,他剛說了一堆就走...
赫:他到底要幹嘛,像話嗎!!
旭:什麼都說了....
赫:他怎麼這樣啊....都說了嗎?他到底在幹嘛啊,這幹嘛要在KTR說啊....

arrow
arrow

    璐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